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泓育左手拇指撕裂傷 預計缺陣1至2週

2020/5/15 21:03(5/15 2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5日電)中職樂天桃猿捕手林泓育日前為了擋投手的球,造成左手大拇指撕裂傷,預計休息1至2週。教頭曾豪駒表示,少了林泓育火力會有影響,不過目前團隊攻擊做得不錯,守備則須加強。

林泓育在10日比賽為了擋投手王躍霖的球,不慎傷到左大拇指根部,形成撕裂傷,昨天下二軍,不過都隨隊一軍養傷,預計休息1至2個星期。

談到歸隊時間,林泓育今天表示,「還不一定,要看個人恢復狀況,這陣子就做手部以外的訓練,像是體能、跑步,昨天已經打了PRP(自體血小板增生療法)。」林泓育指出,其實這種狀況很常發生,不過這次剛好打到拇指的位置,造成滿嚴重的傷勢,「傷勢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是角度問題。」

球隊主力打者因傷缺陣,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坦言:「少了小胖這個砲火會有影響,但其實整體還是以全隊攻擊為主,基本上團隊攻擊面做得好,還是可以補上去,目前看沒有落差太大,大家都很專注。」

目前桃猿隊陣中捕手有廖健富、嚴宏鈞及剛升一軍的劉時豪,曾豪駒指出,不會有特別的主戰捕手,會視狀況而定,「3個捕手功能性都不錯。」至於之前從捕手轉戰外野,今年再重練捕手的張閔勛,曾豪駒指出,還要讓他於二軍適應一下,上一軍的時間點會再晚一點。

截至賽前為止,桃猿團隊打擊率3成57和團隊防禦率5.25,都是4隊第一名,不過團隊守備率9成63敬陪末座,其中三壘手林立13日單場發生4次失誤。曾豪駒說:「比較傷腦筋是守備方面,要尋求解決方式,為什麼會這麼多失誤。」(編輯:謝雅竹)10905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