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迎接開放球迷主場首戰 週末賣出逾一半

2020/5/20 17: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0日電)中華職棒已經從15日起開放2000名觀眾入場,並有條件開放飲食,樂天桃猿隊明天將迎接開放球迷之後的首戰,目前全面開賣約5小時,售出800張票,週末則是各1100張票。

中職於5月8日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直到15日再擴大為2000人,並開放有條件飲食,球迷不能帶外食入場,不過可以購買球團販賣的餐盒,附上酒精棉片,其餘時間仍須配戴口罩。雖然仍採梅花座,不過開放親子同坐。

樂天桃猿隊從8日開始都是客場比賽,明天將迎接首場在桃園棒球場的主場賽事,交手中信兄弟。桃猿隊已經於18日起開始開放金猿、狀猿卡會員購票,並於今天中午開始全面開放售票。預售剩餘票券提供現場購票及兌換票兌換,現場不提供選位服務。

截至今天約下午5時為止,桃猿隊明天的賽事已售出800張票,週末2戰各售出1100張票左右。不過本週受到鋒面滯留影響,天候不佳,昨天與今天在台南球場的賽事,已經因雨延賽。

桃猿隊與桃園市政府合作,現場將採取桃園市政府實名制電子認證系統(市民活動系統),以實名制入場。球迷須攜帶個人身分證或是有頭像之桃園市民卡、桃園學生卡、桃園敬老愛心卡、桃市府員工卡或手機行動桃園市民卡(擇一)。(編輯:吳協昌)109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