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是否7月在迪士尼佛州場地復賽 雙方商議中

2020/5/24 19: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今天證實,正與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進行「探索性」對話,討論7月下旬在佛羅里達州一處迪士尼度假區復賽的事宜。

法新社報導,NBA發言人巴斯(Mike Bass)證實之前的媒體報導,表示他們正跟迪士尼高層討論在佛州奧蘭多(Orlando)恢復2019-20賽季。

巴斯表示:「NBA連同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投入與迪士尼公司的探索性對談,討論7月下旬在迪士尼佛州ESPN體育大世界園區(ESPN Wide World of Sports Complex)復賽的事宜,預計把這座園區當成NBA比賽、練習和住宿的單一地點。」

「我們的第一要務還是所有人員的健康和安全。我們與公衛專家和政府官員攜手研究一套全面性準則,以確保合適醫療規則和保護措施能夠到位。」

NBA為回應冠狀病毒大流行疫情,在3月11日無限期暫停本賽季。截至昨天晚間,美國累計9萬7048人染疫死亡、160萬人確診,死亡人數可能數日之內就會突破10萬大關,但疫情已漸趨緩和。

體育頻道ESPN報導,NBA預計29日召開虛擬理事會議,預料到時會提供更多復賽計畫的細節給球員和教練。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也被提到可能成為NBA復賽地點。

賽季恢復前仍有大量問題等待解決,包括是否要打完剩餘的例行賽,還是直接進入季後賽。

根據路透社,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今天報導,NBA昨晚寄出一份調查給每支隊伍的總經理,詢問他們對於如何恢復本賽季有何看法。

ESPN體育大世界園區占地220英畝(約89公頃),擁有3處比賽場地、2萬4000個飯店房間,可讓NBA在閉門情況下恢復比賽。(譯者:楊昭彥/核稿:林治平)109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