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5月底戰績有起色 解決投打失衡是關鍵

2020/6/16 17:52(6/16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6日電)中信兄弟隊開季戰績不理想,5月底開始有起色,6月打出7連勝、戰績一度站上首位,目前與樂天桃猿隊戰績拉鋸,兄弟隊總教練丘昌榮點出戰績起色關鍵,是因為改善投打失衡。

中職中信兄弟隊從4月中開季到5月初,戰績都在3、4名徘徊,5月開始慢慢好轉,6月初打出一波7連勝,本季戰績首度躍居第一名,上週與樂天桃猿隊3連戰僅拿下1勝,樂天桃猿隊重回第一名,兄弟隊戰績退居第二,落後兄弟0.5場勝差。

目前為上半季各隊拚戰績關鍵期,兄弟與桃猿戰績拉鋸,兄弟隊總教練丘昌榮直言,「每一場比賽都很關鍵,雖然目前球隊狀況感覺不錯,但還是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談起開季戰績不佳原因,丘昌榮表示,季初球隊感覺沒有這麼順,投手群其實投得不錯,但是打擊有斷層,後來又有一陣子中繼投手群出狀況,「投打失衡是開季沒能這麼順利的原因」。

丘昌榮也表示,5月底到6月初,有慢慢找到投打平衡的狀態,陣中強打林智勝缺陣,教練團也一直希望詹子賢、張志豪等人可以撐起來,中心棒次可以穩固、扛起壓力,對打線串聯有很大的幫助。

丘昌榮強調,棒球比賽就是這樣,有很多無法掌握的變數,教練團只能想辦法幫忙球員調整,改善投打失衡的狀態。(編輯:張芷瑄)109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