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安可雙響砲6打點助獅隊奪勝 爐主換悍將當

2020/6/21 21:44(6/21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1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統一獅林安可敲單場雙響砲,包辦6分打點,幫助球隊以13比6擊敗富邦悍將,擺脫爐主之位,換悍將成為最後一名,先發達尼爾也下奪生涯首勝。

雖然悍將的高國輝1局下轟出2分砲,不過獅隊4局上靠著林祖傑、陳重廷敲安打,以及陳傑憲選到保送、吳桀睿敲安打,加上右外野手高國麟失誤,攻下3分超前。4局下悍將的高國輝獲保送後,范國宸、林哲瑄接連敲二壘安打,得2分,楊晉豪再補上1打點安打,再度以5比3超前。

不過獅隊攻勢不斷,5局上林安可轟出陽春全壘打,6局上蘇智傑敲1打點安打後,林安可再轟3分砲;7局上獅隊敲出4支安打,包含林安可的2打點安打在內,再得4分。8局上獅隊也得1分,終場就以13比6擊退悍將,擺脫最後一名,換悍將成為爐主。

獅隊先發投手達尼爾用108球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失5分,飆出10次三振,奪下中職生涯首勝。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賽後表示,以往達尼爾都是用製造滾地球的策略,但效果不好,今天改變策略奏效,唯一的缺點是失投球被抓到,造成長打及失分,「他有在修正,很開心,也恭喜他拿到首勝。」

以往獅隊打線對陳仕朋都打不好,不過今天突破封鎖,從他手中敲11支安打,拿下8分。林岳平指出,其實比賽前半段打線有斷送幾次得分機會;不過他說:「第6局安可那支全壘打一棒讓戰局完全改變,他有站出來幫助球隊。」

終於擺脫爐主之位,林岳平表示,上半季球隊還有14場比賽,面對最後3個星期,希望能拚一下,拉近與前段球隊的距離。(編輯:管中維)109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