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晨威克服低潮 相信打擊能力不是只有腳快

2020/6/23 17:44(6/23 18: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3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陳晨威6月初打擊遇低潮,陳晨威透露,教練團不斷鼓勵攻擊不要畏畏縮縮,「你是有能力的打者,不是只有腳程」,近期放手打、找回好手感。

樂天桃猿隊陳晨威6月初打擊狀況不算理想,打擊率跌破3成,悶了許久在18日對統一獅隊比賽敲出單場雙響砲、20日與中信兄弟隊比賽也開轟,近期慢慢找回打擊好手感。

陳晨威18日敲出雙響砲臉上沒有太多喜悅,20日開轟終於露出笑容,他解釋說,前陣子經歷一段低潮,對獅隊比賽開轟時是大比分落後,想起之前關鍵時候都沒能適時表現,大比分落後時才開轟,所以才會沒有太多表情反應。

陳晨威透露,月初打擊低潮時,教練團不斷幫忙修正,也有鼓勵他放開打,不能因為怕打不出安打限制揮棒,只靠著碰成軟弱滾地球再靠腳程跑出安打,「教練跟我說,我是有能力的打者,不是只有腳快,希望我全力揮擊」。

陳晨威轉變心態,不再畏畏縮縮、不想太多,放手打收到不錯成效;至於自豪的快腿,已將近一個月沒有盜壘成功,陳晨威笑說,盜壘這種東西狀況很難說,「現階段不是去衝盜壘次數的時候,團隊成績最重要」。

桃猿隊21日與中信兄弟隊比賽,陳晨威撲接外野飛球傷到手,他表示現階段打擊還沒有辦法,守備傳球也有點問題,可能需要休3至4天,如果有需要上場,「可能只能靠腳了(代跑)」。(編輯:張芷瑄)109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