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為悍將開球 詹詠然姊妹:身為選手開心看到球迷

2020/7/5 18:41(7/5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5日電)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棒球場邀請網球好手詹詠然、詹皓晴姊妹開球,她們表示,現在主要是增強肌力、練新戰術和打法,看到棒球場開放球迷,「身為台灣選手也覺得很開心」。

詹家姊妹今天由詹皓晴擔任投手、詹詠然擔任打者,詹皓晴投出去之後尖叫了一聲,她笑說:「對動作還算滿意,但是對我投出去的球不滿意,剛剛練習時距離沒那麼遠,一站上去就心裡有數了。」姊姊詹詠然則笑說,這是第一次站上打擊區的位置,「其實很怕被丟觸身球,還好沒有。」

詹家姊妹曾在2014年總冠軍賽兄弟主場開過球,之前也在中華隊時認識一些棒球選手,會不會想在各隊主場都開過球?詹詠然說:「應該要把自己技術練好,不然幫人家開球都不好意思。」

世界體壇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賽事幾乎停擺,詹皓晴表示,目前在台灣就是加緊自己的訓練,做一些賽季沒辦法做的活動。

詹詠然指出,之前網球賽事很密集,很少可以在台灣待這麼久時間,「可以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增強自己肌力,練一些新的戰術或打法,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其他國家或許沒辦法像我們這麼自由的訓練,但是在台灣可以很放心做準備。」

看到中華職棒現在開放球迷進場,詹皓晴表示,「台灣防疫做得很好,讓大家可以正常生活,今天看到這麼多球迷朋友,很熱愛台灣的運動,身為台灣選手也是覺得很開心。」

詹詠然則說,「感覺很久沒看到球迷了,雖然不是網球場,但是走上階梯進到球場的感覺,身為球員還是會腎上腺素上升,好像自己也要去比賽一樣,真的很開心能看到麼多球迷朋友來支持。」(編輯:李錫璋)109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