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測試會48人通過 兄弟餵球投手高正鋐獲推薦

2020/7/6 15: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6日電)中華職棒今天舉辦新人測試會,共有83人通過審核,最終48人獲球團推薦,得以參加選秀會。被推薦的名單中,高正鋐是中信兄弟餵球投手,再度挑戰測試會,他也受到球員們的鼓勵。

本屆測試會共有83名選手通過資格審核,首度有2名高中應屆畢業生參加測試會。測試會採投打實戰,分組進行,野手有5次打擊機會,投手則是面對5人,共有5人敲出全壘打,分別為哈睨吉路、徐浩凱、高宸軒、林楷錡、陳鼎傑。

測試會於上午8時40分開始,大約進行至下午1時20分,隨後球團推薦名單也出爐,獲得推薦的選手,可以參加20日舉行的新人選拔會,挑戰進職棒的機會,共推薦了48人。

投手共有26人,分別為尤明勝、王鵬斐、何稟淳、林浩瑋、林銘謙、翁緯喬、高正鋐、高駿宇、張朝欽、許育銘、陳韋霖、陳龍源、曾家鋐、黃冠廷、黃勃睿、楊淳弼、楊尊凱、萬立宸、趙璟榮、劉俊廷、劉崇聖、潘承邦、蔡子凡、賴威誠、簡子烜、林詠翔。

捕手共有甘傑文、黃家德2名。內野手則是12人,分別為林雨力、哈睨吉路、徐浩凱、高宸軒、許哲晏、陳聖賢、黃子權、黃明真、黃韋盛、葉修毓、詹銘修、藍淯勝。外野手共8人,孔令奇、伊斯坦大.比力安、李皓偉、林楷錡、陳鼎傑、詹宗勳、潘俊宇、蔡鎮宇。

其中高正鋐是中信兄弟餵球投手,2018年也曾參加測試會,沒有獲得推薦,不過當時兄弟詢問有沒有意願擔任餵球投手,就擔任起這個位置。這次再度出來挑戰夢想,高正鋐表示,張志豪有提點他,要把控球和變化球再練得更犀利。

高正鋐坦言,餵球對測試會其實沒太大幫助,因為兩者性質不同,「不過學長們知道我要出來選,也都鼓勵我,要我多去嘗試,就算失敗也沒有關係」。(編輯:張雅淨)109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