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油外援馬賽亞斯秀帽子戲法 開幕戰旗開得勝

2020/7/18 22:06(7/18 22: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2020台灣乙級足球聯賽今天正式開踢,相隔21年後再次組軍的台灣中油足球隊,靠著外援馬賽亞斯演出帽子戲碼,以5比2輕取ACA足球俱樂部,拿下歷史性一勝。

2020台灣乙級足球聯賽今天在北、高兩地同時開踢,以高雄為據點的台灣中油,開幕戰也安排在高雄輔英科技大學足球場,開賽僅短短4分鐘,就靠著鄭俊弦在禁區內頭錘破網,也替球隊首開紀錄。

雖然ACA隨後立即還以顏色、追平比數,不過第19分鐘,台灣中油球員在禁區內遭對手守門員衝撞,得到12碼罰球機會,中油派出馬賽亞斯(Mathias)操刀主罰,也順利進球,再次幫球隊取得領先。

馬賽亞斯進球後也開啟進攻模式,在第37分鐘禁區邊緣截斷後直接起腳再次破門,也將比數擴大至3比1領先。

下半場中油再進2球,包括馬賽亞斯在第76分鐘,踢進個人單場比賽的第3球,在開幕戰就順利演出「帽子戲法」,以5比1提前鎖定勝局。

韌性十足的ACA,就算大幅落後仍未放棄,在第81分鐘倪培胥單兵突破防守球員,在球門前起腳再追回1球,不過台灣中油最終仍以5比2輕鬆拿下勝利。(編輯:孫承武)109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