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洋基開季連11戰開轟 刷新隊史紀錄

2020/8/6 16:59(8/6 1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5日綜合外電報導)MLB洋基今天與費城人雙重賽,兩隊雖各獲1勝,但洋基兩場比賽都有球員開轟,新球季開賽至今連11場比賽有全壘打演出,刷新隊史記錄,目前戰績9勝2負,穩坐美聯東區王座。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而延後開打,還「縮水」成每隊只打60場例行賽。因應疫情,MLB祭出不少配套措施,其中一項就是若遇雙重賽,兩場賽事(不含延長賽)都只打7局。

紐約洋基、費城費城人的雙重賽首戰,洋基先發投手哈普(J.A. Happ)投3局就奉送對手6次保送,丟掉4分都是自責分,第2任後援投手尼爾森(Nick Nelson)則是只投1.2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掉7分(其中有6分自責分)讓洋基最終7比11敗給費城人。

洋基這場比賽雖然輸球,但賈德納(Brett Gardner)、賈吉(Aaron Judge)分別在第2局、第7局開轟,讓洋基本季開幕後連續開轟場次挺進到第10場。

賈吉的全壘打是他個人本季第7號,讓他坐穩美聯全壘打王寶座,7轟目前也傲視全大聯盟。

雙重賽第2戰,洋基靠瓦伊特(Luke Voit)在2局開轟先馳得點,最終3比1擊敗費城人。這支全壘打讓洋基刷新隊史紀錄,開季連11場比賽有球員開轟。(譯者:李晉緯/核稿:陳亦偉)109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