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暑假單車旅遊15條亮點路線 宜蘭雙園金門金城都上榜

2020/8/13 18:36(8/13 21: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3日電)由網路票選、專家評選出的15條亮點自行車路線,體育署今天宣布,首場領騎活動訂於9月19日在宜蘭雙園自行車道揭開序幕,將邀請網紅、單車部落客參與。

15條亮點自行車路線除了橫跨全台外,離島的金門縣金城環鎮自行車道也包含在內,體育署規劃自今年9月至明年3月舉辦一系列領騎活動。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表示,自行車除了可做為通勤工具或休閒活動外,還是競技項目,他強調,這次挑選出15條亮點自行車路線,都經過實際探勘。

體育署依照特性,推薦3大自行車路線,像是臨近市區、交通方便、適合親子的高雄市愛河蓮池潭自行車道,具挑戰性的台東縣鹿野自行車道,風景優美的苗栗縣綠光海風自行車道等。

首場領騎活動將於9月19日在宜蘭縣雙園自行車道登場,沿線交織都市風貌與田園景觀,沿途經過蘭陽大橋、壯二鎮安廟等知名景點,行經蘭陽大橋時,還可眺望龜山島與蘭陽溪與太平洋出海口景色,8月18日將開放網路報名。

體育署首場領騎活動邀請到「單車雙女神」─單車網紅松哥陳松筠、單車界神力女超人陳榆妡,以及單車部落客Eddie Chen (陳忠利)加入領騎行列,將帶領民眾探索雙園自行車道之美。(編輯:李亨山)109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