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奇優力一軍先發時程未定 洋投取捨考慮中

2020/9/11 20:29(9/11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1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昨天將洋投邦威下放二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新洋投奇優力本週是否一軍先發還需觀察,目前投手夠用,也點出洋投伍鐸和邦威各有問題,洋將取捨還需考慮。

富邦悍將隊洋投邦威目前為止本季一軍5場先發出賽,戰績2勝3敗、出賽防禦率3.60,9日對統一獅隊先發,投4局失掉4分(3分責失分)、吞下敗仗;洪一中表示,邦威先發用球數偏多、控球不佳是主要問題,昨天邦威被下放二軍。

悍將隊新洋投奇優力8日在二軍與樂天桃猿隊交手先發出賽,投4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分,今天也在一軍隨隊練投。

洪一中表示,本週會不會讓奇優力一軍先發還要再觀察一下,最快13日上一軍,但現階段投手群還夠用,不急著做決定。

悍將隊目前一軍表現較穩定的洋投為羅力和索沙,洪一中表示,邦威有球威但是控球不好,伍鐸則是控球比較好,奇優力球速不錯,距離21日洋將大限還有時間,洋將怎麼取捨還要再考慮一下。(編輯:張雅淨)109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