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其昌台灣大賽賭輸鄭文燦 11/1洲際球場送雞排

2020/10/31 17:12(10/31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1日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去年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對賭中職總冠軍賽,輸了200份雞排。蔡其昌今天表示,明天中職總冠軍賽第二場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加計利息將發放300份雞排。

去年中職總冠軍戰由中信兄弟隊出戰樂天桃猿隊前身Lamigo桃猿隊,賽前支持台中主場中信兄弟隊的蔡其昌,與支持樂天桃猿隊的鄭文燦兩人隔空對賭200份雞排,比賽結果中信兄弟隊輸球。

賽後,蔡其昌原訂今年桃園開幕戰時發送雞排,但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球賽閉門開打無法發放,鄭文燦要求蔡其昌必須加計利息。

這次樂天桃猿隊未進入總冠軍賽,而是由中信兄弟隊對戰統一獅隊,蔡其昌指出,將於明天第二場總冠軍賽前,準備包括利息在內的300份雞排,並在鄭文燦等人陪同下,發放300份雞排與球迷分享。

今天是萬聖節,蔡其昌也出席在台中市清水區海灣繪本館舉行的2020幸福親子藝文季「小怪獸COSPLAY市集野餐日」開幕活動,立法委員陳柏惟、台中市議員楊典忠、王立任、施志昌等人共襄盛舉,現場有如一場萬聖節嘉年華會。

蔡其昌表示,透過親子藝文季活動,讓孩子與家長們增加互動機會,提升親子關係,看到孩子們幸福洋溢的笑容,一切就值得。今年是親子藝文季第7年舉辦,今天開幕後,未來每個週末將在台中安排多場劇團演出,系列活動將持續到12月底。

蔡其昌指出,今年雖受到疫情影響,親子藝文季活動延後起跑,但仍不減參與民眾熱情。提醒大家在追劇的同時,更要落實防疫新生活,務必記得要勤洗手、密閉空間戴口罩及保持適度社交距離,大家並一起期待紙風車劇團的壓軸演出。(編輯:戴光育)109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