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20潛培隊戰力整齊 教頭:台灣足球有希望

2020/12/15 17:56(12/15 19: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5日電)中華U20潛力培訓隊今天BE HEROES高中足球菁英對抗賽,靠著許博傑兩度進球,以2比0擊退足球菁英學院,教頭陳春智讚賞,球員戰力整齊、基礎功紮實,台灣未來足球很有希望。

2020 BE HEROES高中足球菁英對抗賽今天在台北田徑場舉行,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集結上季高中足球聯賽4強隊伍北門高中、花蓮高農、中山工商、惠文高中的球員,由教頭陳毅維領軍,對決由陳春智率領的中華U20潛力培訓隊。

U20潛培隊上半場攻勢多於足球菁英學院,但多次無功而返,直到第42分鐘,U20潛培隊許博傑接獲隊友梁孟昕傳中,在禁區附近起腳射門,率隊取得1比0領先。

下半場開賽不到1分鐘,U20潛培隊攻勢再起,梁孟昕再度進球,終場潛培隊就以2比0勝出。

陳春智表示,U20潛培隊自今年5月起集訓,人數60 人也是歷年最多,其中15名球員在國外念書,為瞭解與國外球隊差距,原先規劃到泰國、日本移訓,受疫情影響,改留台灣,與大學、企業甲組足球聯賽球隊交手。

「他們對球的慾望很強。」陳春智點出今年球員與昔日中華隊同年紀選手的差別,他稱讚這批選手戰力整齊,每個位置競爭激烈,「選手怕落選,練習態度特別好」。

陳春智透露,這批球員基礎功紮實,未來只要再加強創造力,相信未來台灣足球很有希望。

U20潛培隊中,陳春智點名梁孟昕、許博傑、梁顥騰與部分在國外唸書的球員具備潛力,有機會旅外,且近期還有一名身高195公分的印度籍球員蕭德博有意歸化台灣,也讓他相當看好台灣足球未來發展。(編輯:張芷瑄)109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