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田中將大回歸老東家樂天 估年薪9億日圓史上最高

2021/1/28 16:56(1/30 19: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8日電)日職樂天金鷲隊今天宣布,與前美職紐約洋基隊投手田中將大達成共識,睽違8年再度回到老東家,日本媒體推估田中將大年薪高達9億日圓,打破菅野智之的紀錄成為史上最高薪。

田中將大從2007年到2013年效力樂天隊,總計出賽175場、投1315局,拿下99勝35敗,防禦率2.30。田中將大從2014年起挑戰美國大聯盟,7個球季總共出賽174場,拿下78勝46敗,防禦率3.74。

去年球季結束田中將大成為自由球員,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大聯盟的自由市場冷清,最後田中將大選擇回到日本,今天確定重返老東家東北樂天金鷲隊,背號為18。

日本媒體報導指出,田中將大與樂天簽下2年合約,推估年薪為日職史上最高的9億日圓(約新台幣2.48億元),比放棄入札美職的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8億日圓(約新台幣2.21億元)還要高。

順利簽下田中將大,樂天球團非常開心,球團總經理兼監督石井一久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今天接到選手的聯繫時,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日媒指出,簽回田中將大變成樂天球團最優先處理的事情,當確認田中將大有意回歸日本後,就對他提出邀請。(編輯:張雅淨)1100128

神之子田中將大 睽違8年重返老東家樂天

(中央社東京28日綜合外電報導)今年32歲的日籍投手「神之子」田中將大,在結束與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隊的7年合約後成為自由球員,日媒報導,田中將重返日本職棒老東家東北樂天金鷲隊,但仍不清楚合約內容。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田中將大已決定本球季回歸東北樂天金鷲隊。目前尚不清楚田中與樂天的合約內容,這是田中睽違8年重返日本職棒界。

報知體育報導,田中已跟樂天隊達成合約協議,趕在樂天隊2月1日集訓前重返老東家。

東日本放送報導,田中重返樂天後,將穿上背號18號的球衣。

田中2006年進入樂天隊,2013年創下24勝0敗佳績,率領球隊先拿下聯盟冠軍,再奪得日本職棒總冠軍,並在2014年跟洋基簽下7年合約。(譯者:黃名璽/核稿:劉學源)110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