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其昌南下探訪中職各球隊春訓 致贈加菜金

2021/2/4 19:17(2/4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4日電)剛上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新會長的蔡其昌,今天與秘書長楊清瓏、副秘書長王惠民、裁判長張展榮南下訪視各球隊春訓,提前向各隊教練、球員們拜早年,並致贈加菜金。

蔡其昌這2天將訪視完中職5支球隊,他表示,「春訓期間特別來球場聽聽教練與球員的意見,了解一下大家的需求,聯盟會全力來協助,期盼各隊在新賽季能夠打出精彩的比賽」。

蔡其昌首先抵達雲林縣斗六棒球場探班味全龍隊春訓,在味全龍董事長徐文芳、領隊任中傑陪同下,訪視斗六棒球場的訓練環境,蔡其昌鼓勵味全龍教練、球員,期盼在新的賽季可以打出競爭力。

緊接著蔡其昌前往嘉義市立棒球場探班富邦悍將,蔡其昌與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針對球隊的訓練環境交換意見,並告知身兼6搶1中華隊總教練的洪一中,目前聯盟準備的進度,承諾全力擔任「中華隊後勤總司令」。

隨後蔡其昌抵達嘉義縣立棒球場,關心樂天桃猿的練習狀況,在副董事長渡邉崇、總經理川田喜則、領隊浦韋青陪同下,嘉義縣長翁章梁也親自到場迎接。蔡其昌代表聯盟向翁章梁爭取各項球場補強事宜,翁章梁也允諾全力支持。蔡其昌鼓勵樂天繼續在台灣深耕職棒,相信未來的職棒環境會愈來愈好。

探班完3支球隊後,蔡其昌繼續前往高雄市了解澄清湖棒球場的狀況,在高雄市長陳其邁、副市長史哲等人陪同下,實地會勘球場草皮、室內牛棚區等設施的改善成果。蔡其昌表示,相信高雄已經做好準備要迎接新賽事。

蔡其昌明天將繼續前往高雄市國慶青埔球場探訪統一獅,再到屏東中信園區探訪中信兄弟。(編輯:張芷瑄)1100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