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甘布里奇LPGA賽次輪 徐薇淩、程思嘉晉級

2021/2/27 14: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歷經首輪不如意,台灣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在甘布里奇LPGA賽次輪找回手感,繳出低於標準2桿的70桿,累計以高於標準1桿的145桿並列57名,與程思嘉雙雙晉級。

今年在美國奧蘭多佛羅里達的諾那湖高爾夫鄉村俱樂部(Lake Nona Golf & Country Club)舉行的甘布里奇(Gainbridge)LPGA賽,是LPGA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的第2場比賽,比賽總獎金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13萬元)。

甘布里奇LPGA前2輪打完,大會晉級線設在高於標準2桿,取總桿數146桿以上球員晉級,而韓裔紐西蘭籍女將高寶璟(Lydia Ko)目前以低於標準10桿的134桿持續獨走。

徐薇淩在首輪僅打2鳥,卻吞下3個柏忌與一個雙柏忌,以高於標準3桿的75桿並列77,今天她找回狀態,全場僅用28推,共抓6鳥,雖也吞下4個柏忌,至少表現已逐漸回穩。

至於參賽3名台將當中,首輪表現最佳的程思嘉,今天打下3個博蒂,也領到1個柏忌與1個雙柏忌,一來一往扯平,以平標準的72桿做收,兩回合以高於標準2桿的146桿,低空飛過晉級線。

前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遭遇亂流「爆桿」,繳出高於標準11桿的83桿,可惜兩回合爆量繳出高於標準20桿的164桿,也是唯一沒有晉級的台灣女將。(編輯:張芷瑄)110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