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東大學游騰堯大專聯賽拿5勝 幫助球隊奪季軍

2021/3/14 14:45(3/14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4日電)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季軍戰台東大學投手游騰堯表現亮眼,後援3.2局飆出5次三振、無失分,率隊拿下季軍,也拿下個人大專聯賽第5勝,台東大學教練謝承勳稱讚他控球佳、勇於對決打者。

109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季軍戰台東大學今天與台灣體大交手,台東大學比賽前半段一路落後,6局台體大進攻,1人出局、壘上有人時,台東大學換上游騰堯接手後援,沒有擴大失分危機。

游騰堯今天總計用65球投3.2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無失分,幫助球隊守住比分,也讓球隊比賽後半段有機會追分、拿下勝利,游騰堯為季軍戰勝投。

台東大學教練謝承勳表示,游騰堯此次投球量算是全隊最多,他的控球不錯、變化球的準度好,不會怕投壞球,與打者對決不會閃躲,「敢投才有機會,但他還可以更好」。謝承勳也指出,游騰堯是內野手出身,目前投球動作還有點像野手,需要持續修正。

游騰堯變化球種多,有滑球、曲球、卡特球、變速球,最快球速約可以投到140公里,謝承勳表示,球隊中穩定的投手不多,還好游騰堯和大一投手宋芳杰適時跳出來,「投手群穩定、減少失分,球隊拿下勝利的機會就大」。

游騰堯高中雖然也有投球,但算是游擊手出身,他表示因為投球的動作比較小,蓄力不足、想要出力時沒辦法將力量完全釋放出來,大學階段持續調整動作。

游騰堯也提到謝承勳會分享一些面對打者的配球模式,場上遇到狀況時的應對,在想法和觀念上提供很多的幫助;自評此次大專聯賽表現,游騰堯表示,只要上場能夠幫助球隊就很滿意,目前大二、接下來一年希望努力投出好表現,有計畫大三挑戰中職選秀。(編輯:張雅淨)110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