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李愷諺全方位升級 再獲單週最佳殊榮

2021/3/23 16: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3日電)SBL裕隆納智捷後衛李愷諺上週面對高雄九太科技才暫獲生涯單場新高的25 分,並率隊拉出2連勝,攻守全能的表現,也讓他自第4 週後,本季第2度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本季轉戰裕隆的李愷諺,表現如破繭而出,不但站穩先發腳步,個人表現也一飛沖天,上週超級籃球聯賽(SBL)移師桃園舉行,他兩戰平均可繳出16分、7.5籃板、4.5助攻、2.5抄截,也是球隊連勝的關鍵人物。

事實上,李愷諺曾在開季第4週,就獲選單週最佳球員,當時他場均飆出18分、6.5籃板、5抄截、4助攻,這次2度獲選單週最佳,他謙遜表示,很感謝團隊創造的機會。

李愷諺感性地表示,除了球隊外,他特別感謝老婆和小孩,每每比賽都會到球場幫他加油,帶給他源源不絕的力量,同時也承諾會持續努力,希望達成團隊設定的目標。

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對李愷諺的表現也給予相當高的評價,邱大宗說:「恭喜李愷諺再次榮登單週最佳球員,也很開心他體現出核心球員的價值,以及為球隊爭取勝利。」

邱大宗期許,未來李愷諺在場上能持續努力奮戰,並替球隊的爭冠之路,帶來更多的優勢與能量。(編輯:張雅淨)110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SBL克里斯馬斯帶傷上陣 裕隆照贏璞園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