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若熙好表現引發話題 王建民稱讚有潛力

2021/3/29 16:06(3/29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9日電)前旅美球星、現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今天出席攝影展,談起近期中職話題人物味全龍隊徐若熙,王建民說,以這幾場的表現看是滿有潛力的球員,而旅外就看個人和球團規劃。

王建民今天出席Wang's Life王建民攝影展台北場區,台北場展覽將於王建民3月31日生日當天開展,台北場主要作品以他在求學時期長年居住的台北,以及旅美後生活足跡遍布的地區為主。

近期中職味全龍隊新秀投手徐若熙表現引發關注,生涯前3戰一軍先發,依序對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富邦悍將,總計3戰飆出26次三振、改寫1999年郭李建夫寫下的聯盟本土投手前3戰最多三振紀錄,連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都直言:「我們對徐若熙一點辦法都沒有。」也有人看好徐若熙具有旅外潛力。

王建民表示,有稍微看到徐若熙登板的畫面,但主要還是以中信兄弟二軍球員比賽表現為關注焦點,徐若熙對兄弟一軍先發的那一場比賽,也沒有看到完整的轉播,但以20歲球員來說,算是滿有潛力的選手、很難得。

對於徐若熙備受討論的指叉變速球,王建民也沒有太多的想法,僅表示是縱向系的變化球;至於是否看好有旅外潛力,王建民也僅提到徐若熙是很不錯的選手,但是否旅外還是看個人和經紀公司、球團之後的規劃和安排。(編輯:張雅淨)110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