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JC戰象狂轟40分 九太勝台啤止對戰7連敗

2021/4/3 17: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日電)高雄九太科技今天靠著洋將JC戰象攻下本季單場最高的40分、22籃板,加上蘇奕晉也有19分進帳,終場91比65大破台灣啤酒,除終止4連敗,也斬斷本季對戰7連敗。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桃園巨蛋續戰,衛冕軍台啤近來受到傷兵困擾,戰力大打折扣,包括洋將米勒(JD Miller)與王牌控衛蔣淯安雙雙因傷缺陣,賽前則正值3連敗低潮。

九太今天來勢洶洶,趁著對手洋將缺陣,主控又不在的優勢下,開局就用一波25比16攻勢下馬威,全場一路領先,最終以26分之差輕取對手,也讓台啤的連敗延續至4場。

九太洋將JC戰象(Jordan Caroline)今天殺紅了眼,全場28次出手命中14球,包括3分球11投6中,轟下聯盟本季單場最高的40分,也打破他在3月27日面對台灣銀行時所寫下的39分。

台啤今天少了兩名主力,加上3分命中率跌至谷底,團隊累計13次出手僅命中1球,命中率僅7.7%,反觀九太團隊飆進12顆3分球,命中率以40%高水準轟得對手難以招架。

九太總教練劉嘉發表示,此役球隊的進攻仍維持一貫的節奏與系統,主要是防守要切斷對方供輸路線,才能封鎖對方外線投射與內線單打。

除了JC戰象獨領風騷,九太今天11人出賽共有10人有得分進帳,本土以蘇奕晉的19分最高;台啤方面則以射手黃聰翰的11分最高,也是台啤唯一得分達到雙位數的球員。(編輯:陳政偉)110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SBL謝宗融猛轟23分 台銀送台啤3連敗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