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謝宗融展現禁區宰制力 高效表現再獲單週最佳

2021/4/7 13: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7日電)SBL台灣銀行「魔獸」謝宗融展現禁區宰制力,上週4場比賽場均可拿下16.3分、8.8籃板、1抄截,投籃命中率更有66%高水準,也讓他繼首週後再次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第18季超級籃球聯賽(SBL)在下半季戰績起飛的台灣銀行,除洋將艾爾文(Zak Irvin)功不可沒,謝宗融在禁區的爆發也是戰績翻紅的關鍵。

台銀上週出戰4場拿下2勝,謝宗融在面對聯盟龍頭台灣啤酒,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接下來與桃園璞園建築之戰也繳出21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單。

對於自己的好表現,謝宗融強調,他要謝謝教練團與隊友的信任,尤其在競爭季後賽門票的關鍵階段,還給他在場上很大的發揮空間,「接下來的比賽我和隊友們也會全力以赴,為台銀爭取最好的成績。」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事故,造成重大傷亡,台灣社會也陷入哀傷與悲痛的氣氛,謝宗融則期許自己能用場上的好表現,帶來一些正能量。

台銀總教練陳國維表示,他對謝宗融近來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也在攻防兩端展現強大的企圖心,「現在全隊目標一致,大家盡全力打每一場比賽。」

陳國維也強調,現階段的目標是打進季後賽,他也期待自家球員可以持續成長,團隊也不斷進化,打出屬於台銀自己的球風。(編輯:張雅淨)11004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SBL裕隆第4節甩尾 險勝台銀拉4連勝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