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運動家鏖戰10局終結開季6連敗 本季首勝落袋

2021/4/8 13: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奧克蘭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奧克蘭運動家靠著莫蘭在一人出局後的中外野再見安打,今天打到10局下才以4比3險勝洛杉磯道奇,結束平隊史紀錄的開季6連敗。

運動家本季出師不利,開季6連敗,平了前身費城運動家1916年寫下的隊史6連敗紀錄。此役運動家也受限於道奇強投包爾(Trevor Bauer)封鎖,一度1比3落後,直到8局結束只追到2比3,眼見著就要在道奇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手下輸球,刷新連敗紀錄。

沒料到簡森提油救火,9下一上場就被柴普曼(Matt Chapman)敲出安打,接著還投出保送。1出局後,安德魯斯(Elvis Andrus)的高飛犧牲打送回柴普曼,運動家追成3比3平手;簡森雖然立刻穩住陣腳讓坎哈(Mark Canha)滾地球出局,但包爾勝投已經被他搞飛,比賽也進入延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現在延長賽採「突破僵局制」,也就是每局先放1位跑者在二壘。

10局下,運動家跑者坎哈站上2壘後,先靠著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中外野深遠飛球攻占三壘,接著再趁莫蘭(Mitch Moreland)2好球後的安打,輕鬆跑回本壘得分。

包爾與運動家先發投手盧薩多(Jesus Luzardo)今天表現都算稱職,包爾6又2/3局投球10次三振,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一次保送,失2分;盧薩多5又1/3局的投球失2分,被敲出5支安打,有4次保送,另投出6次三振。(譯者:鄭詩韻/核稿:徐睿承)110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