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璞園第4節急凍 台啤甩尾終止4連敗

2021/4/9 22: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賽前正值4連敗低潮的台灣啤酒今天總算迎來好消息,除洋將米勒傷癒歸隊,球隊也靠著第4節一波21比8的攻勢拉開差距,終場75比59擊敗桃園璞園建築,也終止連敗。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移師高雄鳳山體育館,首場由聯盟龍頭台啤迎戰排名墊底的璞園,不料戰局卻出乎意料。

璞園首節打完取得領先,中場結束雖遭對手超前,一度落後13分,但第3節又成功縮小差距,在決勝第4節開打前,追到51比54僅差3分。

戰局拉警報的台啤,在第4節急拉尾盤,靠著一波17比2攻勢甩開對手追擊,也如願終止4連敗。

傷癒歸隊的台啤洋將米勒(JD Miller)今天攻下最高的21分與18籃板,還另有3抄截與2助攻,射手李啟瑋三分球5投3中,則拿下全隊次高的13分。

璞園在第4節團隊14投僅3中,加上前8分鐘僅拿2分打壞勝利行情,全隊以洋將喬丹(Jordan Tolbert)的18分、12籃板、4助攻與2抄截最佳,邱柏璋則拿下次高的11分。

高雄九太科技今天靠著第2、3節狂風暴雨的攻勢,一口氣拉開差距,第4節領先甚至超過30分,終場以93比65大勝裕隆納智捷,且終止本季對戰的9連敗。

九太洋將JC戰象(Jordan Caroline)今天攻下26分、11籃板,本土前鋒余純安則拿下13分,蘇奕晉也有12分進帳,裕隆則以斑霸的14分、11籃板最佳,主控李愷諺也有13分、5助攻與3抄截。(編輯:張芷瑄)11004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SBL謝宗融展現禁區宰制力 高效表現再獲單週最佳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