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若熙復出用48球提早退場 先發3.2局無失分

2021/4/14 20:00(4/14 22: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4日電)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新生代王牌徐若熙今天傷後復出先發,用48球投3.2局,沒有被敲安打,投3次三振、出現1次保送,不過提早退場,本季第5場先發仍無緣勝投,確定無關勝敗。

徐若熙3日先發對統一獅隊時,2局下因為左膝肌腱炎提早退場,經超過10天的休息,在今天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中復出。此戰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行,賽前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開球嘉賓,中職會長蔡其昌也到場參與。

徐若熙在1局上首打席就三振掉王威晨,飆出150公里球速,接著讓下一棒江坤宇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雖然陳子豪擊出的球造成三壘手劉基鴻失誤,不過徐若熙接著讓周思齊擊出飛球出局,沒有失分。

徐若熙在2局上演出3上3下,包括三振掉詹子賢、杜家明;3局上再形成3上3下,包含2次滾地球、1次飛球;4局上徐若熙壞球偏多,不過保送江坤宇後讓陳子豪擊出雙殺打,隨後就退場由左投劉家愷接替。

總計徐若熙用48球3.2局,沒有被敲出安打,投出3 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分;目前徐若熙累積31次三振,暫居聯盟三振王。徐若熙退場時龍隊以2比0領先兄弟,是在2局下靠著林旺衛轟出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編輯:張芷瑄)110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