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4失誤王威晨2打點 兄弟萊福力奪本季首勝

2021/4/16 23:26(4/17 10: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6日電)中職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發生4次失誤,加上王威晨敲出關鍵2打點安打,終場中信兄弟以5比4擊敗桃猿,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投5.1局失3分,終於奪下本季首勝。

3局上王威晨、江坤宇敲安打後,周思齊擊出三壘滾地球,造成三壘手林立傳球失誤,兄弟一口氣跑回2分;4局上二、三壘有人時,王威晨擊出安打送回2分,接著陳子豪擊出的球造成二壘手郭嚴文接球加傳球失誤,再得1分。

桃猿全場敲13支安打,比兄弟還要多6支,不過攻勢無法串連。2局下靠著3支安打形成滿壘,不過僅林承飛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4局下林泓育轟出陽春砲,6局下陳俊秀、朱育賢、林泓育敲安打得1分,8局下郭嚴文再擊出1打點安打。

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用87球投5.1局,被敲6支安打,投2次保送、1次三振,失3分,本季第5場出賽才奪勝投。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這場萊福力有比較穩定,「他自己有一些危機感吧,算有把握住,但還不是原來的萊福力。」

對於拿下本季首勝,萊福力賽後說:「唯一的感想是,哇5場了我才拿到勝投,第1年更慘,用了7場才拿到勝投,我想這就是我調整的方式,每一年都很慢,也非常高興,身為先發投手讓球隊有最大機會去贏球。」

談到這場的表現,萊福力指出,雖然第1、2局用球數偏多,不過好球率高、投球位置也不錯。至於第4局被林泓育轟全壘打,萊福力表示,那顆直球的球威、速度和位置都滿意,但對方打得很好。

萊福力說:「每次來到桃園都必須非常謹慎,因為這支球隊打線不好對付。」雖然中職本季換球變得比較不彈,不過他說:「就算球不彈還是有很多打者可以敲全壘打,林泓育就是第一個。」

第7局桃猿左投賴鴻誠上場投球時,林威助出場抗議他使用止滑粉的問題,賴鴻誠退場後還與裁判發生爭執。賽後林威助說明:「他止滑粉手心手背都抹了,不吹掉或擦掉當然是危險的,基於保護球員的立場當然是要出去。」(編輯:張佑之)110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