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賀郭婞淳舉重創世界紀錄 為亞錦賽國手加油

2021/4/19 22:24(4/19 23: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9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恭喜舉重好手郭婞淳再創舉重世界紀錄,她說,郭婞淳經過苦練,達成了史無前例的成就,舉重亞錦賽的賽程還在進行中,也請大家繼續為出賽的國手們加油。

蔡總統晚間透過臉書貼文指出,在烏茲別克參加舉重亞錦賽、力拚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舉重好手郭婞淳,今晚在女子59公斤級賽事中,以「抓舉110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47公斤」的成績,一舉贏得三面金牌。其中抓舉、總和兩項成績,更刷新了世界紀錄。

蔡總統說,目前,女子59公斤級舉重的抓舉、挺舉、總和三項成績,世界紀錄保持人都是郭婞淳,她要恭喜郭婞淳經過苦練,達成了史無前例的成就;蔡總統並說,舉重亞錦賽的賽程還在進行中,請大家繼續為出賽的國手們加油。(編輯:楊凱翔)110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