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對決菊池雄星選保送 被點名可能蹲捕

2021/6/13 12:42(6/13 13: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3日電)美職印地安人隊張育成被總教練點名可能臨時蹲捕,不過今天與水手隊的賽事,張育成先發守三壘,對決水手隊菊池雄星選到1次保送,2打數沒有安打,最終印地安人逆轉奪勝。

昨天印地安人隊的捕手海吉斯(Austin Hedges)遭到頭部觸身球,在頭盔保護下無大礙,不過提前退場後捕手換上李維拉(Rene Rivera),板凳已沒有捕手。被媒體問到如果之後發生這種狀況,誰可以來替補,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點名張育成。

法蘭科納表示,「張育成在高中時期有擔任過捕手,這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事實上昨晚我也叫他在比賽中戴著捕手面罩,不過我認為這不是好事。」張育成是球隊內野工具人,但從來沒有擔任過捕手,所幸今天是由李維拉先發蹲捕全場,大聯盟台將僅林子偉在去年曾客串捕手。

張育成今天先發打第6棒、擔任三壘手,2局下選到保送上壘,4局下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7局下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9局下遭換代打。總計張育成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選到1次保送,目前打擊率1成72。

水手隊在前7局就取得4比0領先,其中3局上富瑞利(Jake Fraley)敲出2分全壘打,7局上摩爾(Dylan Moore)轟陽春砲。不過印地安人從8局下展開反攻,耶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敲出陽春全壘打;9局下出現2次保送後,布萊德雷(Bobby Bradley)、李維拉接連敲安打,形成4比4平手。

進入到延長賽,10局下滿壘時,拉米雷斯(Harold Ramirez)擊出投手方向滾地球,結果投手塞沃德(Paul Sewald)發生再見傳球失誤,終場印地安人以5比4逆轉奪勝。

菊池雄星此戰先發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3次保送、6次三振,沒有失分演出優質先發,不過退場後球隊遭到逆轉,無關勝敗。菊池雄星本季目前出賽12場都是先發,拿下3勝3敗,防禦率3.67。(編輯:張雅淨)110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進德延賽期練球陪兒子 笑稱想拚第2胎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