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各隊陸續快篩 悍將、兄弟採檢全數陰性

2021/6/23 14:12(6/23 19: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安排全隊人員進行抗原快篩,共124人參與採檢結果全數陰性,與統一獅隊已經全部完成;中信兄弟則是今天先安排一軍人員採檢,共68人也都是陰性。

中職昨天透過領隊會議決定,目標於6月29日復賽,先採取閉門進行的形式,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意。不過為了先做好準備,從今天開始,中職內部工作人員,各球團教練、球員、工作人員,都會接受抗原快篩,以保復賽時參與人員沒有染疫。

統一獅隊今天上午已經在台南棒球場做完142名隊職員的快篩,全數為陰性。富邦悍將也是在今天進行,一軍安排至富邦金控篩檢站進行篩檢,二軍則於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完成快篩作業,教練、球員、行政人員共124人也是全數陰性。

其他球隊的部分,中信兄弟一軍隊職員會在今天快篩、二軍隊職員則是安排在明天;味全龍隊一、二軍都是在明天進行快篩,樂天桃猿則是時間未定,不過球團表示,會在中職復賽之前做完全隊快篩。

兄弟晚間公布,一軍成員前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進行篩檢,包含教練、球員及行政人員共68人,快篩結果皆為陰性。(編輯:張芷瑄)110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