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宜輝加盟PLG攻城獅 目標挑戰隊史首冠

2021/7/3 13: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日電)PLG的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今天宣布,現年35歲的前鋒林宜輝正式加盟,而林宜輝過去曾和現任總教練林冠綸當過隊友,兩人也很期待再次合作,盼能擦出新的火花。

P. LEAGUE+聯盟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年放走本土一哥成力煥,以及中生代射手林力仁,如今球隊總算迎來補強,上季在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納智捷效力的林宜輝,新球季將轉披獅袍。

林宜輝在SBL達欣工程男籃時期,曾和林冠綸當過隊友,兩人對彼此也非常熟悉,而林宜輝在SBL曾寫下生涯4000分,且上季場均出賽僅短短18分鐘,就能拿下10.9分,顯示他在進攻端上的效率仍有一定水準。

談起昔日老戰友,林冠綸透露林宜輝場上不僅強悍,且經驗豐富,是目前台灣籃壇頂尖的雙能鋒線,希望他的加入能讓年輕球員吸取更多經驗,幫助攻城獅前進總冠軍。

談到即將轉戰至PLG聯盟,林宜輝認為最不一樣的是需要儘速適應不同的賽制,但也對於攻城獅球團的行銷與主場氛圍感到非常興奮。

昔日的老戰友,如今變成了總教練,林宜輝強調,他很期待與林冠綸再度聯手,「我們會互相尊重彼此的專業,多溝通來幫助球隊,目標就是幫攻城獅拿下隊史首冠」。(編輯:張芷瑄)110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