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LG夢想家新賽季主場 落腳台中洲際

2021/7/7 14:51(7/7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7日電)P. LEAGUE+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上季以彰化體育館為主場,今天宣布新賽季將落腳台中洲際多功能運動中心,現已添購美國職籃NBA等級運動木地板,目標打造中台灣高規格場地。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夢想家今年3月中接獲彰化體育館整修工程消息後,即積極在大中部地區尋找合適場館,考量地理位置、交通便利性及停車需求,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敲定台中洲際多功能運動中心(簡稱迷你蛋),作為新賽季主場。

迷你蛋屬中小型場館,最多可容納3000人,夢想家球團表示,這次搬遷主場館將打造高規格的比賽場地,特別採用為奧運賽事、NBA等級專業比賽用地板,並將採用電腦噴塗及雷雕技術,客製化打造出專屬夢想家的特色地板。

其他像是籃框及球員休息室等硬體設施及賽事設備都將重新添購,期盼能帶給球迷國際級的觀賽品質與空間。

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表示,球團除了考量彰化主場觀賽球迷有許多是來自台中外,更重要的是台中市政府力挺運動發展。目前洲際運動園區已經是重要的棒球聚落,希望未來在一年四季中,中台灣都有不間斷的精采棒球籃球賽事。

談到未來的發展規劃,張承中強調,夢想家並非離開彰化,「夢想家即將邁入第5季,我們很興奮終於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基地,也認為迷你蛋與彰化縣立體育館可以相輔相成,完美互補,未來彰化主場整修完成後,將繼續做為我夢主場」。

至於迷你蛋,張承中認為,可做為球團優質的訓練場域,提供球隊訓練與自辦賽事,讓陣中年輕球員累積實戰經驗,也願意讓整個中台灣的基層籃球球員,有機會體驗到在職業級的場地比賽的感覺。 (編輯:吳協昌)110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