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優瑪初登板投5局有達預期 猛悍陳仕朋備戰

2021/7/17 16:51(7/17 1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7日電)中職富邦悍將洋投優瑪在14日初先發,投手教練吳俊良今天指出,投滿5局有達到預期,優瑪則說會持續修正控球;另外猛悍將在明天先發,本土的陳仕朋則有機會在下週重返輪值。

在中職停賽期間,悍將洋投邦威、傑斯相繼離隊,因此現在陣中洋投僅剩羅力、優瑪及猛悍。優瑪季初是以「育成洋將」身分加入,是前悍將洋投索沙的表弟,也是索沙所引薦,之前優瑪都在二軍出賽,直到中職復賽之後,才迎來一軍機會。

優瑪在14日先發對味全龍,用105球投5局,被敲7支安打,壞球率偏高投5次保送,送出7次三振,失4分吞敗。投手教練吳俊良今天表示,之前優瑪在二軍的控球沒有很好,因此先發前1天有跟他溝通,第1個目標是投滿5局,內容才是第2個目標,「第1個目標有達成,第2個還有討論空間。」

優瑪則表示,很感謝球團給予機會能來台灣打球,也很感謝能遇到機會提早上一軍,「我知道一軍打者程度更強,希望藉著這個機會可以變得更強壯、成熟,上來一軍感覺是非常好的,也盡全力在適應一軍打者的習性和攻擊模式。」優瑪指出,台灣打者擊球點掌握得非常好,也非常穩定。

優瑪在14日出賽時,對陳品捷投了3次保送,對此優瑪說:「當下情況是好球帶沒有找到,對於控不進去這個問題,會繼續在這方面做修正。」優瑪的表哥索沙5月就因傷回美國休養,優瑪表示,一直有透過訊息與索沙聯絡,「他也會提供我一些經驗,要我相信自己。」

悍將先發戰力吃緊,今天由游霆崴先發,新洋投猛悍預計會在明天初登板對戰統一獅隊,吳俊良指出,「猛悍已經準備好了。」至於本土投手陳仕朋,吳俊良表示,他的狀況還沒有到100%,今天讓他在二軍投分組賽事,「等下看二軍傳上來的報告,如果調整OK,有可能下星期就會先發。」(編輯:謝雅竹)110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