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俊秀可望空降打擊王 只求做好當下

2021/7/17 17:10(7/17 17: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7日電)中職目前的打擊王是富邦悍將高國麟,復賽依舊維持好手感,但樂天桃猿陳俊秀只要今天有5打席就可望空降成為打擊王。不過高國麟與陳俊秀最在意的都不是打擊王,只求做好當下。

陳俊秀在今天賽前打擊率4成04,雖然因打席數不足無法進排行榜,但昨天有2支安打演出,只要今天有5 打席就可以空降打擊王。不過他表示,「沒想說要打怎麼樣,就是健康出賽,每個打席都是有內容的打席,這是自己目前的要求。」

陳俊秀指出,目前感覺還不錯,2個月沒比賽還是有自己調整,「重點是心態,揣摩比賽感覺、心態模擬對決每個投手,調整得還不錯。」陳俊秀在停賽期間還升格當了爸爸,他笑說:「很開心,更有責任的感覺,因為是第一胎,現在都還在學習。」

高國麟目前以打擊率3成97暫居打擊王,在復賽第一天(13日)4打數敲出2支安打,隔天也3打數敲2支安打,遭到1次觸身球,維持停賽前的火燙手感。他今天受訪表示,停賽期間就是用多練、多打的方式去維持手感,打擊感覺還不錯。

中職終於能再繼續比賽,高國麟說:「隔了這麼久終於可以有正式比賽,也是期待很久,因為準備時間拉長是滿疲憊的。」雖然陳俊秀有機會搶下打擊王,不過高國麟指出,「他一直是我學習的對象,對我來講就是盡全力打,把當下做好,球隊有沒有贏球對我比較重要。」(編輯:吳協昌)110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