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普門隊友對決 翁瑋均好投、郭郁政自評及格

2021/7/18 22:11(7/18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8日電)中職樂天桃猿翁瑋均今天對決普門、南華的學長郭郁政,投6局僅失1分奪下勝投。味全龍郭郁政生涯初登板投3.2局失1分,他認為表現及格,第一顆好球出現後就忘掉緊張了。

此戰雙方先發投手是學長、學弟對決,龍隊郭郁政、桃猿翁瑋均皆是出自普門中學、南華大學體系。學弟翁瑋均用91球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投2次保送、3次三振,僅失1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3勝。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翁瑋均今天控制得還不錯,「好壞球比率還OK,有狀況也都會化解掉,原本賽前有點擔心,因為之前狀況沒有很穩定,今天看有修正。」翁瑋均則指出,站上投手丘有點陌生的感覺,但經過第1、2局之後就有比較進入狀況。

談到與學長郭郁政對決,翁瑋均表示,「昨天就有很多人跟我講要跟學長對決,今天他看起來調整得還不錯,畢竟他之前受傷,看他投球跟大學時期比起來成熟滿多。」翁瑋均指出,跟郭郁政的關係一直都不錯,場下也會交流,「今天打敗他當然也是要靠隊友,才能拿下今天的勝利。」

郭郁政則是生涯一軍初登板,用47球投3.2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1分。原本郭郁政在季初就是教練團設定的先發人選,不過去年季末入伍當兵,歸隊後手肘不舒服,錯過今年開季。經過中職2個月停賽,郭郁政順利在復賽後歸隊。

談到自己的生涯初登板,郭郁政說:「表現還可以,有及格,投第一顆好球時就把全部緊張都忘掉了。」郭郁政今天沒有投出保送,他指出,投手最不好的就是出現保送,因此把目標設在不要投保送,「盡量投給打者打,可以減少用球數。」

郭郁政之前在二軍時跟前旅美投手胡智為請教二縫線,他表示,今天比賽幾乎都是用這顆球,因為可以製造比較多滾地球。這場只差1個出局數就能完成4局投球,郭郁政表示,「一定會想爭取完成這一局,但教練可能是有設定用球數。」(編輯:張雅淨)110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