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猛威爾7局無失分、陳傑憲開轟 統一獅擊退桃猿

2021/7/20 22:44(7/20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0日電)中職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賽事,統一獅隊先發投手猛威爾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總教練林岳平稱讚他找回過往身手,加上陳傑憲敲出本季第2發全壘打,終場以4比1擊敗樂天桃猿。

獅隊1局上率先展開攻勢,陳傑憲選到保送後盜上二壘,蘇智傑敲安打送回1分;2局上陳鏞基選到保送後,林焌翰敲出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接著林子豪、林岱安都擊出滾地球,各帶有1分打點;3局上陳傑憲轟出陽春全壘打,再添1分。

桃猿在8局下展開反攻,邱丹敲出二壘安打後,余德龍再敲安打送回1分;9局下獅隊終結者陳韻文一度遇到一、三壘有人危機,不過最終獅隊還是以4比1奪下勝利,目前獅隊暫居上半季第一,領先中信兄弟0.5場勝差。

猛威爾用95球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投1次保送、1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本季第3勝,獲選為單場MVP。經過中職2個月停賽,終於再度回到場上,猛威爾表示,「當然非常開心,之前因為疫情沒辦法比賽,好不容易可以上場,今天終於達成這個心願。」

在中職停賽前猛威爾狀況較不穩,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猛威爾今天表現相當突出,在休息這段時間充裕地準備,到現在調整2個月之後,「比較有猛威爾的型態,變化球可以取得好球,並讓打者產生無效的滾地球,製造雙殺化解危機。」

陳傑憲今天敲出本季第2轟,他指出,當下將球打出去後,確實感覺會是一支長打,之後看飛行過程就知道會飛出去。不過他認為自己不是全壘打型選手,能開轟是運氣問題,「投手失投球剛好有掌握到,沒有刻意要打全壘打。」

雖然陳傑憲已經連續8場比賽有安打,不過他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尤其現在上半季戰績很緊繃,每一場都要以球隊為主,「像今天打帶跑戰術失敗,我就比較在意,個人成績就還好,希望能幫助球隊拿下上半季冠軍。」(編輯:李錫璋)110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