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295 / 不敵日本鄭怡靜賽後發文 總統副總統留言鼓勵

2021/7/25 23:39(7/26 08: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5日電)東京奧運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天4強賽不敵日本隊組合,無緣金牌戰,賽後鄭怡靜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抱歉讓大家失望了」,不過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留言鼓勵。

世界排名第1的「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天先在混雙8強賽中擊敗排名第6的韓國組合田志希、李尚洙,晚間於4強賽強碰世界排名第2的地主日本組合水谷隼和伊藤美誠,各局比分分別是9比11、11比6、9比11、6比11、6比11,最終1比4落敗。接下來他們要在明天挑戰銅牌。

賽後鄭怡靜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抱歉讓大家失望了!」鄭怡靜也表示,謝謝可敬的對手日本隊,「今天晚上打的很過癮,除了混雙我們會繼續努力之外,接下來我跟小林同學(林昀儒)也會分別在單打及團體賽上好好努力,也謝謝小林同學,辛苦了」!

在鄭怡靜的臉書發文下面,也有許多球迷留言鼓勵,且蔡英文總統特地留言:「怡靜辛苦了,今天的2場比賽,在台灣的我們也看得很過癮,好好休息,再接再厲,我們會繼續為妳加油!」賴清德副總統則說:「謝謝你們奮戰不懈,是台灣的驕傲!大家都在為你們集氣加油,明天一定會大聲為你們喝采!」

由於鄭怡靜是台南人,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留言說:「怡靜辛苦了,這戰很精彩,好好休息,明天繼續努力,台南鄉親為你加油到底!」民進黨籍立委莊瑞雄則留言:「明天我們陪你繼續加油。」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你們超棒,比賽好精彩!明天加油加油。」(編輯:林治平)110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296 / 披台灣戰袍在東奧後退休 盧彥勳:沒有遺憾了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