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資穎李智凱東奧摘銀 中華電平台375萬人收看創新高

2021/8/2 17:29(8/2 18: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日電)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和體操好手李智凱昨天分別獲得東京奧運羽球女單和鞍馬銀牌,在兩人加持下,中華電信旗下MOD、Hami Video平台一舉刷新轉播收視紀錄,雙平台總計有375萬人收看。

根據新媒體業者愛爾達統計,戴資穎金牌戰的MOD平台收視率高點逼近20,締造新紀錄;OTT(串流影音)服務ELTA.TV最高在線人數近40萬人。

7月31日至8月1日中華隊比賽期間,大量民眾下載Hami Video App,連續10天蟬聯蘋果App Store下載數第1名。東京奧運開打至今,Hami Video新增付費用戶數近20萬戶。

在東京奧運開賽第8天,Hami Video總瀏覽量超過2億次,改寫新高;昨天戴資穎羽球女單金牌戰,帶動Hami Video單日最高流量衝破2000萬次。

戴資穎昨天在東奧羽球女子單打金牌戰歷經3局苦戰,以18比21、21比19、18比21惜敗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名將陳雨菲,雖然與隊史首面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擦身而過,但仍為台灣奪下首面奧運羽球女單銀牌,同時刷新自己過去兩屆奧運16強止步的成績。

昨天體操「鞍馬王子」李智凱和戴資穎接連出賽,愛爾達電視體育頻道收視率翻倍成長,每個年齡層收視率平均都在5以上,戴資穎羽球金牌戰的MOD收視率高點逼近20,締造新紀錄。

愛爾達旗下OTT服務ELTA.TV的在線觀賞人數從昨天傍晚開始增加,李智凱的出賽締造第一個收視高峰。昨天晚間8時後,在線觀賞人數大幅增加,戴資穎羽球女單金牌戰時段最高在線人數逼近40萬人,遠高於4強戰約18萬人。

也因為台灣選手的好表現,昨天ELTA.TV網站單日總瀏覽數超過1300萬次,是東京奧運開幕以來最高的一次;ELTA.TV瀏覽數累計7600萬次,有機會在奧運結束前突破1億次。(編輯:楊蘭軒)110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