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搭上東奧末班車 將參加平衡木決賽

2021/8/2 18:55(8/3 17: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今天表示,24歲的體操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將重回東京奧運賽場,參加明天的女子體操最後一個項目平衡木決賽。

美國體操聯盟今天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我們很興奮地向大家證實,明天在平衡木決賽會看到2名美國選手,李伊(Suni Lee)還有拜爾絲!等不及要看到妳們兩個!」

拜爾絲的名字先是出現在平衡木決賽的8名參賽選手名單上,美國體操聯盟隨後證實她將出賽。

4面奧運金牌得主拜爾絲被認為是把體操競賽推向新境界的人物,但她表示受 「空中失感」(twisties)所苦。這種症狀會導致運動員無法在空中控制方向。

拜爾絲上週在女子體操團體賽進行到一半時,戲劇性地以心理健康因素退出比賽,最後美國隊屈居銀牌,金牌讓給了俄羅斯奧會(ROC)。

她接著又陸續退出全能項目決賽,以及4項決賽項目中的3項,包括地板、跳馬與高低槓。

原本拜爾絲這屆奧運如果拿下5面金牌,就能打平體操選手最多拿下9面金牌的紀錄。

拜爾絲在她的社群媒體帳號,記錄了在東京奧運期間,一路對抗心理健康問題的掙扎。

儘管只在旁觀賽,拜爾斯依舊會到賽場替隊友歡呼。

她的隊友、美國體操老將史肯納(Mykayla Skinner)昨天曾經暗示,拜爾絲會回歸賽場。

拜爾絲退出跳馬項目後,史肯納遞補上位,最後奪下銀牌。

史肯納告訴記者:「她仍舊可能上場比賽。我不太確定,這要由她決定。」被問到拜爾絲是否可能參加平衡木項目,史肯納說:「恩,我覺得會。」

史肯納說,拜爾絲很堅強,但這種情況對她確實打擊很大。(譯者:戴雅真/核稿:陳政一)110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東奧女籃美國擊敗法國 第一種子晉級八強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