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民瘋東奧 愛爾達新媒體收視衝10億人次

2021/8/10 10:29(8/10 10: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0日電)2020東京奧運落幕,台灣選手拿下2金4銀6銅的好成績。新媒體業者愛爾達在臉書、YouTube等社群媒體發布的貼文、精彩花絮、新聞短片等內容創造逾30萬次分享、4億次影片點擊數,新媒體收視共觸及10億人次。

愛爾達表示,本屆東京奧運轉播獲得許多觀眾與廣告商的支持,各項收視觸及人次與點擊數創新高;其中OTT串流影音服務ELTA.TV用戶數成長近6倍、瀏覽數達9000萬次,在付費觀賞的前提下,有此成績並不容易。

愛爾達東京奧運收視高點包括戴資穎出賽羽球女單金牌戰、王齊麟和李洋「麟洋配」出賽羽球男雙金牌戰、林昀儒出賽桌球男單銅牌戰。在戴資穎高人氣的加持下,羽球女單金牌戰收視率逼近20,締造MOD新紀錄。

愛爾達指出,奧運期間受限於頻道調度等因素,部分精彩賽事無法以中文製播,僅能於奧運原音頻道播出。愛爾達擬將部分沒有中文製播的賽事重新錄製中文講評,並擇日在頻道中與VOD隨選專區中播出。

另外,緊接在奧運之後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Paralympic Games)也將於8月24日至9月5日舉行,台灣將有10位選手出賽,愛爾達將繼續轉播帕運。(編輯:潘羿菁)110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