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少甫情定PLG鋼鐵人 升級禁區戰力

2021/8/23 15:02(8/23 15: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3日電)國立體大中鋒藍少甫在兩個職籃聯盟選秀會均獲得球隊指名的情況下,最終選擇加入P. LEAGUE+高雄鋼鐵人,球團今天宣布已完成簽約,藍少甫喊話,未來會以鋼鐵意志捍衛禁區。

畢業於國立體育大學的藍少甫,身高195公分,主打禁區中鋒位置,基本動作扎實,球風強悍加上身材壯碩,富有「UBA(大專籃球聯賽)最強壯的男人」美名,今年更曾在大專聯賽8強賽,繳出單場27分、17籃板的神勇表現。

藍少甫這次一口氣報名P. LEAGUE+(簡稱PLG)、T1 League、超級籃球聯賽(SBL)等3聯盟選秀,並同時獲得PLG高雄鋼鐵人、T1聯盟台南隊青睞,在鋼鐵人今天宣布與選秀首輪第8順位的藍少甫完成簽約後,也確定藍少甫新賽季將在PLG舞台亮相。

藍少甫成為高雄鋼鐵人一員後,除了將升級球隊禁區戰力外,還將與學長王柏智重現當年UBA冠軍班底「國體禁區連線」,鑄起銅牆鐵壁,而身為南部子弟兵的藍少甫,對於能在南部打球也感到相當興奮。

藍少甫今年亞洲盃資格賽曾披上國手戰袍,有了國際賽經驗加持,面對職業等級對抗已做好準備,他認為,「聯盟目前有非常多高強度碰撞,跟大學賽場是不一樣的層級,我期待自己的打法能夠更加聰明,並且有效提升投籃命中率,要能夠快速融入外籍教練的體系,來完成教練下達的任務。」(編輯:張雅淨)110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