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會晤高市東奧選手 陳其邁承諾做後盾

2021/8/30 16:33(8/30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30日電)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會晤莊智淵、戴資穎等高雄市籍選手。陳其邁表示,這些選手在賽中展現高雄堅定的運動家精神,市府之後也會全力協助選手未來規劃,做選手最好的後盾。

陳其邁今天下午在高雄市政府會晤代表台灣參加東京奧運的高雄市籍選手,包括羽球女單銀牌得主戴資穎、桌球老將莊智淵、射擊手槍選手「證件妹」吳佳穎、舉重選手江念欣及高展宏,只有一名高市田徑選手黃士峰則因人在台東無法前來。

陳其邁會後受訪,逐一提到5名運動選手,包括「個子雖小,志氣不小」的江念欣、像「鄰家小孩」的吳佳穎、「高雄之光」戴資穎、讓大家看比賽看哭的雄中學弟莊智淵,以及心繫桃源金煌芒果的高展宏,承諾高雄要做選手最好的後盾。

他說,選手在賽中代表市民展現高雄堅定且努力拚搏的運動家精神,以後有大型活動要讓他們當城市代言人,市府今天代表市民表達感謝。剛剛討論5人生涯規劃,高市會在未來賽事提供最好的醫療照護及必要協助,讓他們繼續為高雄發光發亮。

莊智淵表示,剛剛會談有向市長表示,希望市府能盡力協助選手未來生涯規劃,市長也有在這方面給具體的幫助及方法,非常感謝。戴資穎也說,自己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看到高雄不斷進步,也很支持體育,願意幫助選手未來出路,十分謝謝市府。

吳佳穎跟江念欣都提到賽後心得及未來規劃。而家中芒果田在桃源區明霸克露橋左邊的高展宏則提到,金煌芒果的產季將至,已經品嚐過、還想要吃的民眾,可能要明年再來,自己會親自包裝給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編輯:黃世雅)110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