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LG富邦勇士拚2連霸 與洋將塞瑟夫續約

2021/9/14 14:56(9/14 19: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4日電)尋求2連霸的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今天宣布,已與洋將塞瑟夫續約,目前與總冠軍賽MVP、洋將辛特力均已抵達台灣且隔離中,準備迎接新賽季。

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簡稱PLG)富邦勇士的衛冕藍圖逐漸成形,6月先與榮獲「年度最佳教練」的總教練許晉哲和FMVP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續約,暑假期間也與多名本土球員延長合約,並簽下選秀會中選進後衛王律翔。

富邦勇士上週在臉書粉絲團釋出洋將辛特力一家人已經抵達台灣、在防疫旅館隔離的影片,今天宣布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續約的消息,上季3名洋將中已有2名洋將回歸陣容,同樣都已抵台隔離中,也是6隊中洋將最快到位的球隊。

塞瑟夫上季例行賽出賽18場,平均繳出17.2分、13籃板、2.4助攻成績,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是全聯盟唯一完成雙20紀錄的球員,並榮獲「年度洋將」的殊榮。

塞瑟夫進入總冠軍系列賽,表現更是提升到更高檔次,平均24分、13.8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6成79,助隊拿下總冠軍。

對於塞瑟夫回歸,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表示,「塞瑟夫上個賽季與球隊配合良好,他的高度搭配全能的身手,還有高籃球智商跟強烈的團隊籃球意識,在長人裡非常難得一見,也是大家學習的好對象。很高興能邀請塞瑟夫回來為球隊拚2連霸。」(編輯:張雅淨)110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