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姆斯:勸其他球員跟進打疫苗非我分內事

2021/9/29 12:59(10/1 1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證實他已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但他表示,說服猶豫不決的球員跟進打疫苗「並非我分內之事」。

詹姆斯先前不願透露自己是否已經施打COVID-19疫苗,堅持施打與否是他和家人的「私事」。

但他今天向記者透露自己已接種了疫苗。湖人正逐步讓整支隊伍和職員都接種疫苗。

詹姆斯說:「到頭來,你嘗試的是在現有選項中找出保護彼此的方法,讓自己有最大的機會能和隊友並肩作戰,在場上做出我們該做的事。」

「終極目標是贏得總冠軍,但這得從保持健康開始,這是最重要的事。」

NBA的2021-22球季例行賽將於10月19日展開,據信有約9成球員已經接種疫苗。

但仍有相當數量的人,要不說自己不去打疫苗,就是拒絕證實自己是否已接種疫苗。

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昨天就說自己施打疫苗與否是個人的私事,不會對外公開;華盛頓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則說他因「個人因素」還沒接種疫苗。

針對自己稍早的言論,畢爾今天表示,他「還在考慮去打疫苗的事」。

畢爾在巫師的媒體日上說:「我不是在這裡鼓吹大家別去打疫苗,我也不是在這裡說我不會去打疫苗。」(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10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