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晟睿沒收全壘打又開轟 助陳琥奪睽違3年勝投

2021/10/3 20:41(10/3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日電)中職中信兄弟新秀宋晟睿今天在第6局演出超美技沒收全壘打,下個半局又馬上敲出生涯首轟,助球隊追平,最終兄弟以7比3擊退味全龍隊,先發投手陳琥奪下睽違3年的勝投。

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4局上味全的赫雷拉、吉力吉撈‧鞏冠敲安打後,陳品捷擊出雙殺打,不過送回1分;兄弟在5局下靠著陳子豪、李聖裕、江坤宇及高宇杰接連敲安打,追成1比1平手。

6局上味全的郭天信轟出陽春全壘打,攻下超前分,接著吉力吉撈‧鞏冠差點轟出超前2分砲,不過被中外野手宋晟睿在全壘打牆上演出超美技接殺,並快速回傳形成雙殺,吉力吉撈‧鞏冠也面露驚訝,佩服宋晟睿的表現。

結果下個半局宋晟睿又敲出生涯首轟,幫助球隊追平比數,接著許基宏、陳子豪、蘇緯達、江坤宇接連敲安打,再攻下2分,黃鈞聲更是轟出3分砲,拉開領先差距。味全在9局上追回1分,不過終場兄弟還是以7比3奪勝。

守備、攻擊都有關鍵表現的宋晟睿獲選為單場MVP,賽後頒獎一連跳了3首應援舞蹈。談到第6局的超級美技,他表示,「一開始我以為會全壘打,但盡我全力去把這顆球接殺。」至於追平轟,他指出,因為已經很久沒有敲安打,當下想著看到球就打,「相中一顆紅中外角球打出去」。

兄弟先發投手陳琥用70球投6局,被敲8支安打,投2次保送、4次三振,僅失2分,奪下本季首勝,也是他自2018年7月19日之後再度拿下勝投。以往都是單場MVP要請隊友喝咖啡,賽後宋晟睿開玩笑對陳琥喊話:「我們可以一人一半嗎?」(編輯:管中維)110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