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經紀人闢謠:大谷翔平待在天使非常愉快

2021/11/11 10:36(11/11 11: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0日專電)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是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最有價值球員的熱門人選,但球隊戰績不佳,外界猜測大谷有意轉往強隊發展,對此經紀人今天表示「大谷待在天使非常愉快」。

大聯盟各隊總經理會議在南加州舉行,大谷翔平經紀人巴雷羅(Nez Balelo)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與洛杉磯天使總經理米納希安(Perry Minasian)交談情形。無論球隊或經紀人一致避談合約。

大谷翔平在球季結束之前,拋出「想贏」言論,諸如「我喜歡這支球隊…但我更想贏球」,被媒體解讀為向天使隊提出警告,意指大谷在天使待到2023年球季結束之後,會想要去一支戰績更好的球隊。

面對這樣的態勢,經紀人巴雷羅今天發言似乎為球隊說話。他說,相信天使總經理正在努力,把天使隊打造成一支有競爭力的隊伍,「他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這個目標,我認為這很棒」。

大谷經紀人說,希望天使在這個休季期間,能網羅到幾個屬意的球員,補強這支球隊,為球隊既有的戰力加值,「他們戰力已很接近一支具有競爭力的球隊,他們只需要再做一點努力、保持全員健康,因為他們已經很接近了」。

天使連7年沒打進季後賽,不只自家球迷失望,也令整個棒球界的球迷失望。因為戰績不佳,天使陣中頂級球星楚勞特(Mike Trout)多年沒有季後賽機會,現在又多了大谷翔平另一個MVP等級球員。

大谷翔平2022年球季以550萬美元(新台幣1.5億元)年薪為天使打球,2023年在天使取得薪資仲裁資格,預計2024年成為自由球員。

天使是否提前端出延長合約,延續大谷這4年為球隊創造的全球關注度,目前球隊方面與經紀人都保持沉默,避談合約話題。(編輯:林憬屏)110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