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 12/25開打 球季中不可登錄兩職籃洋將

2021/11/23 18: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3日電)第19屆超級籃球聯賽(SBL)12月25日將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登場,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說,本屆新增規定,球季中途不可登錄當季職籃聯盟P. LEAGUE+及T1 League洋將。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召開第19屆超級籃球聯賽(SBL)領隊會議,會後發布新聞稿公布本屆各球隊名單及賽程表。

T1聯盟新賽季將於11月27日點燃戰火,P. LEAGUE+則在12月4日開打,SBL開幕戰最晚登場,將於12月25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揭開序幕,首日賽程有2場賽事,由高雄九太科技與台灣銀行打頭陣,壓軸則是上季並列冠軍的台灣啤酒與裕隆納智捷交手,而桃園璞園建築最快12月26日才會亮相。

籃協表示,第19屆SBL仍維持5隊規模,例行賽進行8個循環共80場,每隊出賽32場,取前4名晉級5戰3勝制4強季後賽,兩支季後賽勝隊將進行7戰4勝制總冠軍賽,爭奪冠軍寶座。

新賽季同時還新增兩處比賽場館,分別是台灣大學體育館及輔仁大學體育館,各將安排兩週例行賽,其餘場次安排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桃園巨蛋、高雄市鳳山體育館等地,至於季後賽及總冠軍賽均在板橋體育館進行。

值得注意的是,SBL新賽季改回雙洋將制度,每隊可登錄2名洋將,身高總和限制405公分(含)以下,上場時間維持4節6人次,洋將異動截止日訂在民國111年3月28日,但同步新增規定,球季中途不可登錄當季P. LEAGUE+及T1聯盟的洋將。

不過,在SBL新賽季例行賽正式開打前,將先展開熱身賽,籃協表示,今年首度前往離島澎湖縣立體育館,將於12月3日至5日進行5場賽事。(編輯:張雅淨)110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SBL熱身賽首度移師澎湖 12/3起連3天開打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