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家豪與樂天金鷲續約 年薪翻倍晉升億元男

2021/12/1 15:23(12/1 16: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日電)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職東北樂天金鷲隊好手宋家豪確定續約,日媒推定年薪為1億1000萬日圓,年薪翻倍成為「億元男」,今年繳出好成績,宋家豪表示,能留在樂天非常開心。

根據日媒「日刊體育」的報導,宋家豪以推定年薪1億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728萬元)與樂天隊續約,去年他的推定年薪為45萬美元(約4700萬日圓、新台幣1271萬元),年薪翻了2倍多。

宋家豪透過球團表示,「能留在樂天金鷲隊真的很高興,我在這裡有很多朋友,我的家人也非常喜歡仙台,感謝球隊的信任和球迷的支持。」宋家豪也表示,今年雖然打進季後賽,但是沒辦法繼續晉級,「希望明年能將優勝旗拿到東北。」

宋家豪雖然去年遇到低潮,不過今年成功擺脫低潮、成績大躍進,後援出賽63場為旅日生涯最多,更打破「大郭」郭源治1988年締造的台灣旅日投手單季最多出賽紀錄,成績3勝3敗、24中繼成功、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2.23。(編輯:張雅淨)110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