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BL光復連兩場大勝 鄭名斈提前死當賽後忙惡補

2021/12/23 16:08(12/23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3日電)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12強複賽開打第2天,光復高中巨塔鄭名斈已提前被教練「死當」,就算球隊今天以83比39輕取強恕高中,賽後鄭名斈只能坐在電腦前透過影片惡補。

110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12強複賽,今天在高雄中學體育館與高雄巨蛋兩地同步開打,上季季軍光復高中昨天先以99比32輕取宜蘭高中,今天則維持高檔表現,再淨勝強恕高中44分,是複賽表現最強勢的球隊。

光復王牌陳將双今天攻下最高的21分、12籃板,前鋒馮誠恩也有12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而被寄予厚望的高二中鋒鄭名斈則拿下14分、7籃板。

身高206公分的鄭名斈是本季HBL的第1長人,光復教頭陳定杰對愛徒的期望很高,這次12強複賽給鄭名斈的課題很明確,「我要他在5場比賽裡,至少有4場繳出雙十數據。」

鄭名斈首役拿下6分、15籃板,今天數據幾乎相反,陳定杰強調,若以平均值來看,鄭名斈是有達到要求,不過他看的是場次而不是平均值,因此賽後要助理教練李宇偉陪著愛徒透過影片檢討,「看看人家是怎麼打的。」

對於今天贏球關鍵,陳定杰言簡意賅地說:「防守。」今天光復逼得強恕下半場僅拿12分,也成了一口氣拉開差距的分水嶺,此外光復團隊籃板球以58比28足足領先對手30個,也是左右戰局的關鍵。(編輯:張雅淨)110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