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素麻辣鍋加湯斯3分打 灰狼2分險勝尼克

2022/1/19 14:01(1/19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8日綜合外電報導)NBA灰狼今天在比賽決勝階段,靠羅素賞給對手一記麻辣鍋,再靠湯斯一次「3分打」將比分超前,最終112比110拿下勝利。

美國職籃NBA明尼蘇達灰狼今天在客場挑戰紐約尼克,灰狼一度領先12分,但尼克第3節打出單節40比25的猛烈攻勢,讓灰狼在末節開打時反以5分落後,但他們在終場前藉一波10比3攻勢要回領先。

這場比賽剩下48.7秒之際,尼克的巴瑞特(R.J. Barrett)切入上籃,但被灰狼的羅素(D'Angelo Russell)成功封阻下來,全隊協力把籃板鞏固下來後,湯斯(Karl-Anthony Towns)切入上籃得手,還造成藍德爾(Julius Randle)的犯規,湯斯隨後成功罰進,完成「3分打」,讓灰狼111比109領先尼克。

在湯斯幫助球隊超前後,藍德爾在終場前24.3秒兩罰中1,在兩隊剩下1分差距的情況下,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最後19.2秒時兩罰中1,讓灰狼保有兩分領先。

握又最後一波球權的尼克發動進攻,但福尼耶(Evan Fournier)比賽剩下4.9秒時的切入上籃遭灰狼封下,伯克斯(Alec Burks)搶投三分球也失手,讓灰狼最終以2分之差驚險獲勝。

灰狼今天拿下近8戰中的第6勝,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湯斯也貢獻20分,羅素三分球8投4中挹注17分,替補的諾威爾(Jaylen Nowell)、畢斯利(Malik Beasley)分逼獲得14分、10分。

尼克的福尼耶攻下全場最高27分,藍德爾也斬獲21分,沃克(Kemba Walker)和巴瑞特分獲19分、17分。(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11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