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特攻狂飆21顆三分寫紀錄 大勝雲豹寫主場5連勝

2022/1/22 21:01(1/22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2日電)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今天下起三分雨,全隊聯手轟進21顆三分球改寫聯盟紀錄,全場最多領先33分,終場以125比104輕取桃園雲豹,也拿下主場5連勝。

台灣運彩xT1聯盟今天原訂共進行兩場比賽,不過因應台北市政府最新防疫規定,聯盟宣布台灣啤酒英熊本週2場主場賽事延賽,僅剩新北中信特攻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聯盟排名墊底的桃園雲豹。

特攻今天展現強大外圍火力,全隊合力飆進21顆三分球,寫下聯盟單場新猷,此外特攻與雲豹兩隊加總共投進38記三分球,同樣也是聯盟紀錄。

靠著強大長程火力護航,特攻內外攻勢無往不利,團隊三分球累計47投21中、命中率達44.7%,兩分球團隊命中率更高達50.9%,在幾乎一路領先的優勢下,也逼得雲豹吞下最長的7連敗。

特攻贏球後是近6戰所拿下的第5勝,同時也是近來3連勝,此外球隊戰績也以7勝4負擠下台灣啤酒英熊,暫居聯盟第2,僅次於9勝1負獨走的高雄全家海神。

特攻洋將厄力(Cleanthony Early)上週場均可繳出33分,此役他維持高檔狀態,全場再繳出36分、15籃板的「雙十」成績單,搭配「黑豹」阿巴西22分、9籃板,本土射手謝亞軒也飆進4記三分球挹注18分。

至於雲豹方面,則以新同學吉倫(John Gillon)的29分最高,其次同樣是洋將威廉斯(Troy Williams),他拿下24分、13籃板,本土方面則以盧捷閔的16分最佳。(編輯:陳政偉)111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